懷孕期間

真的很難免會手腳水腫、腰痠、這痛那兒痛的

第一胎因為月子中心的介紹

跑了兩三家的SPA按摩

但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孕婦媽媽的關係

每位芳療按摩師下手也真的太過輕巧了

根本無法舒緩我的不適

.......明明按摩前就有說那些穴位會造成子宮收縮所以不會按摩到

撇除那些穴位

其他也真的像蚊子點水般輕巧

標榜孕婦SPA...卻好像花了錢躺了兩個小時....又浪費了時間

((雙手一攤,但是又何奈))

 

還好這胎有廣大的LINE群組媽咪們

還有光大的FB社團好閒情的媽咪們

先是推薦了新竹林森路上的品沐

但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怎麼預約都配合不上我的時間

.......還在上班的孕媽咪((哭哭))

剛好看到有FB媽咪推薦了這家悉柚SPA工作室

直說環境好...不推銷....技巧又好.....

馬上私賴了預約時間

橋了幾次時間總算預約到了

 

剛剛好是在新竹高鐵站附近的新社區

說LA VIE社區裡面

外面可能是因為重劃區

所以非常好停車

旁邊有大大的草皮公園

到了樓下就直接CALL工作室的電話

就有專屬的芳療師下來接妳了

可能是因為新房子的關係

環境乾乾淨淨....而且根本就是新房.......(我可以住下來嗎)

 

SPA療程開始前

總是要來段自我介紹填寫

image1 (1).jpeg

有水及椰子水可以服用

填寫完畢後會依照你想加強的部位還有哪邊比較不適...有沒有禁忌的....跟你討論

再來帶到房間介紹環境

image1 (2).jpeg

image6.jpeg

image3.jpeg

前置作業好搂

就會請你沐浴換浴袍跟紙內褲

沐浴、洗髮、臉部保養都是SUKIN產品

香味不會太刺激

天然天然的....連毛巾都有來頭.....((但孕媽小腦子忘了))

image2.jpeg

image4.jpeg

因為療程會按摩到臉部

真的很貼心的

也有卸妝、洗臉還有後續的化妝水...乳液可以做保養

洗澡後

他們會先敲門沒有反應的話還有對講機可以溝通

......整個就是很隱私((明明大著肚子就很沒有羞恥心了))

 

芳療師會先請你坐在窗旁的沙發上((我好喜歡這種氛圍...整個把自己當成貴婦了....))

開始幫你泡腳洗腳約10分鐘左右

image2 (1).jpeg

因為我有勾選我喜歡有味道的按摩精油

芳療師就開始跟我介紹那些是孕期中媽咪可以使用的

最後在柑橘、柚子、薰衣草中選了柑橘

雖然柚子也很好聞

但中秋節還沒到......((哈哈))

image7.jpeg

然後再來請你全身脫光光蓋上毛巾躺上床

芳療師怕我害羞還先出去讓我自己脫光光躺上去((真的是很貼心))

入內也總是會先敲門詢問

再來就開始今天的療程

用著月亮枕躺在床上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枕頭也軟軟的很好躺

image8.jpeg

先是從背部往下到腰部開始紓壓

單側的手→單側的腳

等到兩邊都結束後才換臉部及頭部按摩

最後是雙手腳的加強紓壓

過程中燈光昏昏暗暗的

還有胎教音樂柔柔的

感覺肚子裡的寶寶也是很舒服的享受著

......不免除過程中居然睡著了((真的太舒服了))

繼上次睡著好像是在BAIL玩時候做的當地按摩

芳療師手法真的很舒適

力道也很適中

如果有任何不舒服也可以當下反應出來

 

結束後當然還是要填一下問卷說說今天的心得感想

10分

10分

10分

真的很喜歡

沒想到在孕期尾巴了還可以遇到這麼優秀的舒壓按摩

按摩完的小點心跟草莓也很好吃

image9.jpeg

忍不住想多吃點

為了體重....還是忍忍吧((抱著肚子大笑))

熱飲是南非國寶茶

以為會跟COCO一樣不好喝....但卻沒有怪味道....

搭配著點心一起

整杯喝光光還續杯

真的身心靈都被撫慰到了

連芳療師送我到下樓

整路上沒有強迫推薦課程

只有一直提醒我

最近變冷了....等等在大廳就把外套穿上....別吹到風了....按摩完多喝點水....等

甘心的芳療師

 

真心推薦給孕期間想要SPA舒壓按摩的媽咪們

不是業配

價格絕對也很甘心,體驗價:1600元

以下是工作室的資訊,給大家參考搂

 

【悉柚SPA工作室】

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三街240號4樓之2

FB: 悉柚SPA工作室

 

好東西與好媽咪分享

但還是別把它預約的太滿

我還想要彈性時間的預約到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李圓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